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松鼠這種小動物嗎?我覺得松鼠是一種討人喜歡的小動物。它雖然長得小巧玲瓏的,但四肢很靈活,而且行動敏捷,也是攀爬高手呢!全身長着褐色的毛,油亮油亮的。扇子似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揮來揮去的,像是在給誰扇扇子呢?

  上次,我去府山公園去玩。走在茂密的叢林中。我看到了幾隻小松鼠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動作是那麼神速而又敏捷。我上前去搖動了一下樹枝,本想讓它到地面上來,可是,誰知它竟然快速地撤離了那棵樹,連忙跑到另一棵樹上去避險了。它躲在了自己的窩裡。我仔細一看,原來,它的窩是用一些小樹枝交錯着放在一起而搭建成的,還有一些乾草露出在外面,我猜想,松鼠肯定在窩裡鋪了一些乾草,這樣可以確保窩裡軟綿綿的,還在上面加了一個蓋,就好像是屋頂,這樣就不怕風吹雨打了。我真是佩服這些小松鼠的聰明智慧呀!

  過了一會兒,小松鼠見外面沒有動靜了。又跳出自己的窩來了,竄來竄去的,可高興啦!這會兒,我再也不敢去碰它了。省得它又受驚躲起來了。還是讓它自由自在的玩耍吧!

您正在瀏覽: 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