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對我說:“寶寶,以前都是媽媽給你洗澡的,今天,你就試着自己洗澡吧!你就按照媽媽平時給你洗澡的順序,自己嘗試一下吧!”我說:“好的,我自己來洗。”

  說完,我就準備我要換洗的衣服裝在一個塑料袋子里,放在浴室門口。然後,我就進了衛生間,打開浴霸,這樣可以稍微暖和點,我還開了暖風器。接着,我就放冷水,直到有熱水為止,我又調了一下水溫,我 就開始用溫水沖洗身子。然後,我就用沐浴露塗在我身上,我渾身上下都塗了個遍,頓時,我就像一個雪人一樣,全身都是白白的。我不斷地用手搓,還搓起了好多個小泡泡,我用嘴輕輕一吹,小泡泡就飛舞起來了,我再用手一捏,小泡泡就碎了,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接着,我就用溫水沖洗肥皂泡沫,我一邊淋着水,一邊用手來回地搓。媽媽說過:“身上有很多泥巴,需要浸泡一段時間才能搓的起來。”我就用手使勁地搓,果然,有一條條泥巴搓起來了。我直接用水沖洗掉,把它們衝到下水道里去了。我搓了一會兒,覺得差不多了。我就擦身子了,擦完后,我就穿好衣服。哈哈!我洗好澡了。

  我終於學會自己洗澡了。媽媽誇我真厲害!我可高興啦!

您正在瀏覽: 洗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