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春節的時候,根據我們這邊的習俗,家家戶戶都會炸菜角吃,而菜角也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所以每年春節的時候,我都很開心,因為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做的菜角。

  今年春節我們家也不例外,早早的我就和爸爸一起去了菜市場買了炸菜角需要用的東西——麵粉,花生油,韭菜,雞蛋等等好多一大堆食材。回到家中,首先是媽媽把麵粉和雞蛋用溫水給活在了一起,然後放在盆子裡面等着接下來用。接下來就是處理菜角的餡的時間啦!我和爸爸把買來的韭菜認認真真的給清洗乾淨,一點點的用菜刀切成了小塊塊,接下來把雞蛋和韭菜一起蒸熟后就可以了。接下來媽媽和我一起把和好的麵粉做成面片,然後把正好的韭菜雞蛋包成了一個個的小菜角,爸爸則負責把花生油倒入了鍋裡面預熱。等我們全部包完了以後就只剩下最後一步,炸菜角了!爸爸把一個個包好的菜角放入油鍋裡面,瞬間噼里啪啦的聲音響了起來,不一會金光燦燦的菜角就出鍋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菜角,心裏面開心極了,真的特別有成就感!

菜角 作文推薦:

  • ·菜角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菜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