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洪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洪湖公園位於羅湖區鬧市中心,是一個以荷花為主題,以水上活動為特色的綜合性公園。 

 在公園大門口,你就可以看見這麼幾個大字“深圳市洪湖公園荷花展”。一進大門,往左看,你會看到一個大型的游泳池,每當到夏天的時候,這裡總是會有許多人在游泳。 

 再沿着右邊的一條路往下走,就到了荷花池邊,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着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綠色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着荷花的種子。許多專業的攝影人士,都爭着拍下荷花最美的時刻。在湖的另一邊,不時看見一些頑皮的小孩拿着簡單的釣魚工具,享受着釣魚的樂趣。 

 看着眼前這美麗的荷花,我感到無比的高興,真希望明年他們會開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洪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