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今天姚叔叔要來我家,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準備午飯時的飲品。天氣又悶又熱,一絲風也沒有,我都要透不過氣來了。 

  到了超市,我們轉來轉去終於買齊了要買的東西。付完款,便向回返。我們穿過電器專櫃,來到肯德及餐廳。呀!人真多!只見肯德基餐廳里站滿了人,就連門口也站了好多。好不容易擠到門口一看,“哦”!原來外面不知何時下起了大雨。 

  我們躲在門廳後向外看,只見大雨像溪流般斜斜的落下,風不知何時也跑來湊熱鬧了。看!它把行人的傘都給吹翻了,地上、遠處已到處亮晶晶一片。 

  雨越下越大,門口的人越聚越多,地上的水也越積越深。看看天,與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有的人沉不住氣了。開始冒雨往外跑,不能打傘,他們便索性任憑雨淋。我們也試着跑了出去。 

  一出門,豆粒般的雨點隨風落下,打在臉上涼滋滋的。只一會兒功夫,就把我們全澆透了。 

  好希望雨能暫時停下來,可又捨不得眼前這美麗的景象。 

  看!行人在路上奔跑、小樹在雨中狂擺、小汽車則小心翼翼在路上的滑行……而這急急得雨怎麼看都像個調皮的孩子。 

  這淘氣的雨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