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事作文

童年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事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二年一班路家奇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小時候,我有懶床的毛病,有一天晚上,我看了很長時間電視,早晨,紅彤彤的太陽照得屋裡亮堂堂,當我從被窩裡爬出來的時候,已經是7:10分了,馬上要遲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向學校跑去。 

  總算沒有遲到,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教室,當我坐下來的時候,我感到褲子不舒服,我低頭一看,是我把褲子穿反了,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心想早晨太粗心了,下課一定要換過來。 

  下課鈴一響,我急忙跑到男廁所,偷偷地把褲子換過來,可是還是被有的同學發現了,同學們奔走相告,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我恨不得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 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做什麼事都要細心,不能太馬虎。” 

  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改掉馬馬虎虎的毛病,同時要養成早起的習慣。現在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粗心大意了。童年的事,真讓人難以忘懷。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600字

   我從小就喜歡玩槍,在我的玩具箱里,各種各樣的槍都有,有木頭槍,塑料射水槍,鏈條槍,步槍,鋼槍,每次我裝模作樣的用槍射擊目標的姿勢,別人都說我是小小神槍手,我心裡那個得意別提了,我真的以為我有天下無敵呢。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叔叔一起到街上去趕交流會,我們來到一個攤旁,看見許多人正在喝彩誇獎,原來,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哥哥,正在用槍射擊遠處的靶呢,他射的真准,十槍射中了八槍,周圍的觀眾都說他小小年紀這麼厲害,真是神槍手啊!我很不服氣,神槍手,應該是我啊,我露一手給別人瞧瞧!叔叔拗不過我,同意了。我興沖沖的拿過光滑黑亮的槍,瞄準圓點,‘啪’的一下,可惜沒射中,太遠了,我又‘啪’的一下射了第二槍,還是沒射中,太近了點,周圍的人哄堂大笑,我的心七上八下,額上不時滲出一層層汗,我想逃跑了。叔叔好像猜透了我的心理,走過來對我說:“別急,浩浩,慢慢來,打槍最重要的是心境,你肯定能行!”

   “是啊,我能行!”我慢慢的靜下心來,心裡增添了勇氣,我沉穩的拿過槍,眼睛準確的瞄準靶點,不慌不忙,‘啪’的一下,射中了!我找到了感覺,信心大增,接下去的幾槍,百發百中,周圍的人拍手喝彩,我的心象喝了蜜一樣甜。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幾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做任何事,不能自誇,也不能自悲,山外有山,樓外有樓,不過,在吸取別人優點的同時,不灰心,不泄氣,相信自己能行,那麼,你肯定也出色!你和別人都很棒!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600字

  在我的眼裡,童年天真、爛漫、純真、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煩惱,傷心時,躺在媽媽的懷裡哭,儘管自己是個男孩;高興時,坐在椅子上直跺腳,沒有任何拘束;害怕時把頭藏在被子里……

  寫在前面

  哇!我突然感覺到自己變得很小,當我從娘抬里出來的時候,變是一個已經有着親人溫暖的寶寶。在親人的祝福和培育下成為了一個兒童,雖然可以記起一些事,但是他仍就沒有煩腦。有一個自己的玩耍的空間和自己所喜愛的玩具。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帶我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沒有對我來說又高又大的樓梯,而這確是一個開門就能看見的大院。奶奶是農民出身,從小就艱苦樸素,再加上為了賺幾個錢,便去菜地給人種地,在我的強烈撒嬌下,奶奶就帶着我一同去了。到了那,看見了包米種和化肥,變把它們揣進了褲兜,因為這樣不用撒點就拿點,很方便。等奶奶和我播種完畢,就匆忙回家了。到了家,我向兜里伸手一摸,摸到了幾粒包米種和化肥籽,變偷偷的把它們種了下來,還澆了點水。不料,這事被鄰居的大姑看見了。她探着頭說:“大侄兒,幹嗎呢?”“噓,小點聲。”這事就算過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奶奶發現門口的道中間居然有着剛有一寸的包米秧。奶奶覺得很奇怪,這事怎麼回事呢?邊想邊把包米秧移在了路旁。這時大姑才恍然大悟,說:“那是你孫子種的。”她把一五一十都跟奶奶講了,奶奶聽完變笑了起來。等我們全家又一次去的時候,聽說自己種的包米活了,別提多開心了。

  童年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了和有趣的事,現在回憶起來也是一種享受啊!

  寫在後面

  除此篇之外還有一篇文章,它是我回憶小學的故事,希望和老師同學們分享。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300字

兒時過去了,但兒時做的傻事卻永遠忘不了,我給你講一講吧! 

  我記得2歲的時候,我不認識蘋果和辣椒,只是認為他們都是紅的罷了!一天,我很餓,走到花園裡看見了辣椒,以為是蘋果,摘了一個,拿到廚房去洗,剛咬了一口,嘴巴上一圈都紅了,特別疼,也特別辣,喝了六七杯水,都還疼,到了下午,我的喉嚨不疼了,我就去問媽媽:我吃的什麼?結果媽媽大笑起來,笑完之後,媽媽對我說:“你吃得是辣椒不是蘋果,辣椒是彎的,蘋果是圓的,你要記住。”於是,我又增長了一些知識,我再也不會做這種傻事了。 

  兒時是多麼自由,那是我們什麼也不懂,也很天真、可愛,還經常鬧笑話。被家長說,也只是承認個錯,就跑出去玩了,一會兒又忘了。兒時沒有作業和煩惱。兒時---美妙的回憶
回目錄

童年的事趣作文6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無比艷麗的。我的童年像是朵鮮花,五彩繽紛,無比艷麗。每當我想起自己畫的“八道杠”,便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有一天,我在樓下玩兒,忽然發現一輛精緻的自行車。我跑過去,一不小心把車子弄倒了。我正要逃跑忽然發現面前有一個小學生,我發現他衣服上有一個明晃晃的三道杠,就停住了。媽媽說過,杠越多官越大。這回我可遇上大官了。

  “大官”說話了:“小不點兒把別人的車弄倒,可是要扶起來的呦!”我很不甘心,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把車子扶了起來,手還被劃了個口子。我一口氣跑到家裡,心裡又氣又急。對了!不是杠越多官越大嗎?嘿嘿,看我的!我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又從書包里拿出一隻紅色的水彩筆。心裡想:我的官比你大,看你以後怎麼管我!

  不一會兒,“八道杠”便作成了。雖然畫得歪歪斜斜,但我很滿意。

  第二天,我吃過午飯,就來到了上次看到他的地方,擺出很厲害的姿勢。過路的人都指着我笑。我想:有什麼好笑的!我是八道杠!

  到了下午,那個三道杠又來了。我站在他面前,高聲說:“站住!我比你官大,你現在是小官,我是大官!”說著,我把帶着“八道杠”的手臂給他看。

  我當時以為他會十分害怕,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他竟捂着肚子笑了起來。“有什麼好笑的!”我大聲說,他忍住笑,說:“世上哪有什麼八道杠!一看就是假的......”

  我更生氣了,說:“大就是大,我比你官大!”

  我的童年很幼稚吧!不過,我現在是兩道杠。但是,成為八道杠是不可能的。現在,“八道杠”已經沒有了,但是這段美好的記憶卻深深地留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我童年的事並不趣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一個令我心煩意亂的作文題目,其實我的童年時痛苦的,那段時光只有痛苦,只有兩行沒有絲毫溫度的淚,它們終日與我相伴,而我每天就只會以淚洗臉。只有離開那個令我傷心的城市我的一切才會有所改變。 

  你的離開,我的痛苦。 

  你的離開,把我的快樂都帶走,剩下的只有痛苦,只有淚。那年,離開是你的選擇;那年,等待是我的選擇。然而,兩年之後,回來是你的選擇;兩年之後,離開是我的選擇。 

  你的回來,我的離開。 

  那天我走了,那天你回來。你與我擦身而過,看來我與你是有緣無分。你與我,只有一個能留下,另一個必須離開。 

  在你選擇離開的那一刻,我與你就註定不再是朋友,既然不是朋友有何必問候,既然選擇離開有何必回來,既然選擇放棄有何必在堅持。 

  童年因你的存在而有趣,童年因你的離開而痛苦。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孤獨;因為沒你,我的生活再次孤獨。有時習慣真是一樣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令我的生活再次孤獨,所以習慣真是一樣可怕的東西,不要因習慣而去習慣,不要因喜歡而去愛,不要因別人打亂自己的生活,不然當一切回歸原點的時候,陪伴你的就只有痛苦。 

  而我正因為這樣,一直在痛苦中生活。我的童年因你的離開而不再有趣。我童年的事並不趣。 

  童年趣事顧名思義童年發生的趣事,當童年不再有趣,當你的離開已成事實,當我的生活再次回歸原點,當一切回到正常軌道,我童年的事就己經不再趣。 

  曾經許下的諾言,曾經給我的承諾,一切一切在你離開以後就已經破碎了。 

  我的童年不會有趣事。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快樂和傷心的事,這些事隨着時間而消失在我的腦海中,但有一件是我卻瀝瀝在目。

  星期日的下午,天氣陰沉沉的,好像快要下雨了。突然我想起我家的衣服還曬在外面。邊想起一個念頭:不如我把衣服收一下,我不能被爸爸媽媽看扁了。說干就干,我跑到陽台,看見衣服在風兒的吹拂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拉開拉門,走到衣架上,“嘿,怎麼夠不着。”我自言自語道。我踮起腳還是夠不着,我試了幾次,只覺得眼前眼花繚亂,差點摔了一交,“哼!不幹了。”我氣憤的說。回到沙發上,猛然間,我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我被這句話打動了,我又拿了個小板凳,跑到陽台上,把小板凳放在陽台上我小心翼翼站到板凳上,順手把衣服取了下來,整整齊齊的疊了起來。作文

  爸爸一回到家就去陽台上,我連忙說:“我已經放在衣櫃了。”“乾的不錯”爸爸開心的說。媽媽也在樂呵呵的笑着。

  通過這一件事,我懂得了我們不要每件事都依賴父母,要學會自己幹事情。同時我也知道了一句名人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四年級:史子涵

回目錄

童年的事作文300字

童年,是天上一朵朵彩色的雲,是心中一首首甜美的歌;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麼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說一說。 

  小時侯,我希望有一個月亮。那天晚上,我在陽台洗腳,忽然看見盆里有一個月亮!我準備把月亮拿出來。可是,當我準備抓時,媽媽一不小心碰掉了小皮球,小皮球掉進盆里,月亮不見了!急得我哭了出來。 

  媽媽看見后,問我怎麼了。我哭着說:“你把我的月亮弄沒了,你賠!”媽媽聽了,不知該說些什麼。 

  不知不覺我長大了,童年的願望早已消失不見,如今回味起來,覺得自己真幼稚,可畢竟是一個願望,我願把它藏在內心深處。童年趣事令人啼笑皆非。
查找更多童年的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