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奶奶去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去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奶奶提議帶我和表弟去爬山。我倆頓時高興地又蹦又跳,像搭在弓箭上的箭就要飛出去樣。

  我們說走就走,很快來到了森林公園。公園裡早就人頭攢動,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專註於器械上的鍛煉,有的在來回跑着步,感覺不到冬天的寒意。我和表弟在人群里溜達玩耍了一會兒就開始跟着奶奶爬山了。

  剛開始我們興緻很高,似乎腳下踩着雲朵,把奶奶甩的遠遠的。漸漸地,我們感覺腿腳不聽使喚,越爬越吃力。奶奶說爬不動了。看着前面的人向上爬去,出於好奇,我們很想爬到頂上看個究竟。所以我和表弟都去扶着奶奶走。我們齊心協力,終於到了山頂的唯一亭子。紅柱子、黃色的牆、亭子頂上雕刻着五彩圖案。醒目又新奇!站在亭子里往外瞧,四周景色一覽無餘,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稍作休息,我們便下山了。

  奶奶這會兒好像得了神的相助,腳步輕快。我們卻拖着沉重的腳步。一個陌生人對我們說:“走,我帶你們去找媽媽。”我不假思索脫口而出:“不!”隨後我們就緊跟奶奶下山。說也奇怪,不一會兒就到了山腳,這才想起帶去的茶還沒喝。喝了茶往回趕,一路你追我趕到了家。

  爬山雖說是累了點,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看是不可能完成的事,堅持堅持就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去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去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