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是書教會我做人的道理,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一直以書為友,看書常常是廢寢忘食。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書店給我買了一本《滿分作文》,我特別喜歡看,在書中我可以知道更多的好詞佳句,漸漸的我喜歡上了看作文書,和作文書結下了不白之緣,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本媽媽給我買的《滿分作文》,每天放學我做完作業,就拿着這本書愛不釋手,媽媽叫我去吃飯,我也不知道,一直等她來我房間叫我從我手中搶下書,這時,我只好把書放在枕頭下,跟媽媽一起去吃放,可是等我回來拿書看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作文書不見了,我想:我明明放在這裡的呀!怎麼會不見了呢?我又想:一定是我放在別的地方不記得了,於是我就去找,但是我找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小的地方都沒有,我很着急,每天都想着,終於,有一天我們搞大掃除在床上旁的一條縫隙里找到了這本書,當時,我的心裡特別特別的高興。就是因為我喜歡看作文書,所以,在三年級我的作文寫得很好,在三次作文競賽中都獲得了前三名,這就是多看作文書的好處。

  書是一位無聲無息的老師,也是一位朋友,書中的每一個知識都是對我們有好處的,我們要把書中的東西變為自己的東西,書真是一盞照亮我們前進的明燈啊!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三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