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瓷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瓷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瓷馬 

  我有一匹威武的瓷馬。 

  這匹瓷馬膘肥體壯,高約20厘米,寬約4厘米,在它在他的身上有一簇紅色的毛,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呢。它做工精緻,讓人感覺它就是有血肉的真馬。 

  瓷馬的頭部有一撮棕紅色的毛,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思念遠方的親人,它的前腿抬得極高,彷彿想要奔向遠方。他的嘴巴張開着,好像想說什麼話,又好像遇到什麼煩心事…… 

  瓷馬有一條棕色的長尾巴,有不計其數根毛,猶如一根粗大的毛筆,這時的瓷馬,彷彿一位擁有高超畫技的畫家,在龍飛鳳舞的畫畫。 

  這匹瓷馬是去年我過生日時我的 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它代表我和朋友之間深刻的友誼。所以,我要更加珍惜它。 

  這匹馬做工精緻,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的瓷馬給我的童年增加了無限的樂趣,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瓷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瓷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