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竹子,長長的身軀充滿着活力,青翠的枝葉蓬勃向上。微風輕撫,便端莊文雅地向人們點着頭,就像一位彬彬有禮的學生。因此,人們都愛竹......

  大地上,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那翠綠的身影。它雖然身材修長,卻不想垂柳那樣纖弱微薄。一陣風吹來,垂柳就會俯下身子,柳條無力地擺動着。而竹,即使狂風暴雨來臨,它還是像堅韌不拔的勇士一樣挺立,仍憑烏雲翻滾,仍憑電閃雷鳴。它的根深深地扎在泥土中,一陣傾盆大雨之後,它反而顯得更加青脆,更加生機蓬勃。因為他堅強無畏,所以人們都愛它。

  竹,它又是那樣無私。它不像野藤,攀附着樹木生長,自己長高了,卻把樹木活活慘死。它長大后,我們把它看來當做竹椅,坐着消除疲勞,它也任勞任怨;它的葉子被人們摘來做治病的良藥;甚至它的子孫——筍子,被人拿來當做美味吃掉。

  竹子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