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  

  我叫肖佳暖,在媽媽的眼中我是個可愛的孩子,留着一頭秀髮,一雙大眼睛 有神明亮。我愛說話,經常‘哇啦哇啦’說個不聽,所以媽媽叫我小麻雀。

  我愛畫畫,特別是動物跟風景最拿手了,同學都說我畫的栩栩如生,所以每逢班裡出黑班報跟圖畫賽都有我的名字。

  我愛看書,是個小書謎!當我手裡拿着書看着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叫我哦,因為當我看書時我就會兩耳不聞窗外事,就算是吃飯的大事,我都 會不在意。

  我的理想多,每當從書上看發明家,發明了新產品,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個科學家,媽媽老是生病,經常要去 找醫生看病,這時我的理想就變成一個出色的醫生了。總之,我的理想很多很多,媽媽都說我太貪心了。

  我缺點也不少,上課時老是走神不注意聽老師講課,總是做小動作,總被老師批評。我就會悔過自新併發誓的想:小次再也不這樣了!可是之後……到現在這個壞習慣我還在努力改正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喜歡跟我做朋友嗎?想的話就聯繫我吧。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