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延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延壽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30日  星期一  陰

今天上午,我們班全體同學在班主任吳老師的帶領下,乘車去“延壽公園”春遊。

“延壽公園”是城廂區龍橋鎮的一個景點。我們到了“延壽公園”,只見大門上寫着“延壽公園”四個紅色的大字。走進“延壽公園”,看見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的右邊,種着一排高大而鬱鬱蔥蔥的樹。廣場的後面,是一條清澈的河,河裡有許多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有黑色的,有紅色的,有綠色的……真好看。河面上游着可愛的小鴨,小鴨們在快樂地嬉戲。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蘇軾的詩句:“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有如臨其境,如聞其聲之感啊!河上有一座彎彎曲曲的木橋直通對岸。木橋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廣場的左邊,有一個小山丘。走上山丘,空氣中泥土的芳香使人陶醉。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林下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和美麗的鮮花,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紫的……真是奼紫嫣紅,春色嫣然啊!

走下山丘,我們便在廣場上休息,把自己帶來的食品和同學分享。大家有說有笑,好不快樂啊!

過了一會兒,回校的時間到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裡,離開了這個歡樂的小天地。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延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延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