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跳完舞回家,看見一位老爺爺身邊圍滿了一群小朋友。走近一看,原來是老爺爺在做糖。那糖可不是一般的糖,是用糖水和蜂蜜做出的各種小動物。不一會兒,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爬”走了,一隻漂亮的蝴蝶“飛”起來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要的是一隻小白兔。只見老爺爺用舀着糖水的勺子在板上“刷刷”畫了幾下,一隻可愛的小兔誕生了。拿在手裡,我左看右看,真捨不得吃。媽媽問:“那給姐姐做什麼呢?”老爺爺建議我們做條龍。那就做條龍吧!龍做好了,它騰着雲,駕着霧,回首遙望,真是太像了!而且這條龍足足有我手中的小白兔兩倍大。看看自己的小白兔,又看看媽媽手中的龍,我哇得大哭起來,嚷道:“我要這條龍,我要這條龍。”我還硬把小白兔塞給媽媽,拿走媽媽手中的龍。龍歸我了,我又破涕為笑。媽媽又看看做的魚很像,就說:“就給姐姐做條魚吧,她平時最不愛吃魚,就讓她嘗嘗魚的滋味吧。”魚做好了,它彎着尾巴,向上躍起,真像童話故事裡那條跳龍門的鯉魚。 

  “龍”、“魚”、“小兔”真是越看越像,越嘗越甜!(陳瑞文) 

  

您正在瀏覽: 買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