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鄭幸,是一個活潑的三年級男生。

  我個子並不高,大約1米25左右。在我白嫩的臉上,一雙珍珠般的眼睛閃閃發亮,直直的鼻樑下一張小嘴總是帶着微笑,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學習很用功,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在全年級排名第二。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目瞪口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老師和同學都為我鼓起了掌,我滿臉笑容,高興得合不攏嘴。從此以後,我學習更努力。

  我很喜歡做手工,動手能力全班第一。前幾天的美術課上,我用膠泥做了一隻小貓,它站在飛行器上,樣子十分可愛。同學一見都圍過來,爭先恐後看我的作品,還對我說:“鄭幸,幫我做只小貓嘛,我送你一塊膠泥。”連對美術沒興趣的林創業也來了。看着大家崇拜的目光,我心裡高興極了,趕緊幫同學們做起了一隻只小貓來。

  嘻嘻!這就是我,活潑的我,我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喲!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三年級:鄭幸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