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買電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買電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買電扇  

  常德工農小學   楊澍  

  夏天到了,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人們要吹電扇,動物們也要吹電扇。  

  可是,誰去買呢?小白兔突然之間跳了來,說:“我來買,我跑得最快。”  

  老虎大王聽了這句話馬上就要小白兔去買了。於是,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走進城,在城裡找啊!找啊!突然之間,它想起來了,電扇可以轉,小白兔趕快跑進了一家賣表的店子里,它看了看錶,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小白兔想這肯定就是電扇了,於是,小白兔高高興興拿着表回去了。  

  小白兔到了森林裡,一群動物圍着小白兔,它們是小松鼠、老虎大王、獅子大王……它們滿頭大汗嚷着要吹電扇,小白兔把表打開,只看到針一步一步的動着,沒有一點點風,動物們越來越熱了,小狗走過來仔細看了看,大叫了一聲:“你這隻笨兔子,買個表當電扇。”  

  小狗說:“還是我去買吧!”於是,老虎大王就讓狗去買了。  

  小狗聽說電扇是鐵做了,裡外有三片葉子。於是,小狗跑到了收廢品的地方,看見了一個壞了的電扇,就偷走了壞電扇,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小狗回到家,動物們又圍着小狗,小狗把電源插好,可電扇沒有轉。天氣越來越熱了,動物們一個一個都快熱死了。  

  就在這時,動物們都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要動腦筋,不知道就要問別人。後來它們派聰明的山羊去,終於買回了電扇。 

 

  評語:真是想象力豐富的作家!故事創編得不錯,語言形象,貼切,情節嚴謹,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買電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買電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