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誇 

  我叫周志璇,周恩來的周,志氣的志,旋轉的旋加一個王字旁的璇。今年上三年級。 

 我的樣子非常漂亮。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張瓜子臉,瓜子臉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炯炯有聲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高高的鼻樑,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生氣的時候就撅起嘴巴,高興的時候就咧開了嘴巴,非常的可愛。 

  我的愛好是舞蹈。每當談到與舞蹈有關係的,我都會刨根問底。就因為我的愛好是舞蹈,所以我的理想就是長大后成為一名舉世聞名的舞蹈家。 

  我今年九歲啦,屬龍的,所以我才那麼喜歡舞蹈,因為龍很活潑,所以我練的舞蹈也很活潑。龍幹什麼事情都不放棄,每當我很泄氣,不想堅持的時候,媽媽就會提醒我,說:“屬龍的人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媽媽一說這句話,就給了我極大地鼓舞和極大的勇氣,讓我堅持不懈。 

  我還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又帥氣又對工作負責的爸爸,有又溫柔又勤勞的媽媽,有又疼我又慈祥的奶奶,有又哄我又和我玩耍的爺爺,還有一個調皮搗蛋的我呢!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快樂極了,鄰居們都很羨慕我們一家人。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女孩。聽了我的介紹,你對我有些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