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最近幾個月來,我對這個問題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就是我?而不是申犀子,不是陳思予??

  有時我也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是趙界為,自以為是一個愛動腦的人,一個活躍的人,一個脾氣中等偏大的人,一個倒霉又幸運的人,一個帥氣的人……這就是我。但這個人,不是“我是誰”的那個“我”。

  我們都有一個名字,名字都有一個由來。我名字的由來是這樣的:趙,是我的姓。界,是邊界、界限,也就是到頭了的意思。為,是工作、作為的意思。爸爸說:“界為,就是在前人取得的成就上,繼續有所作為。”趙界為就是我。但是我也可以叫別的名字呀。比如我也叫鑫兒,鑫兒是我的乳名。我在幼兒園時還有一個英文名字叫“MIKE”。因此,無論趙界為還是鑫兒、MIKE,都不是我一直思考的我。我是誰?真讓人想不明白。

  有時,我立在鏡子前,看着自己,又突然覺得問題變得簡單了。我的皮膚是黃色偏白,頭髮還算黑。眼睛亮亮的,有時雙眼皮,有時單眼皮。有人管這種眼皮叫賊眼皮。我身高一百三十二厘米,長得矮了一點。但我的手很靈巧,能迅速的拆裝中國古典玩具九連環。現在我在誇我了。問題又複雜了。被誇的我是我呢,還是誇我的我是我?也許都是我,或者都不是。

  我是誰?真讓人納悶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