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島洪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洪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千島洪湖

四川省鄰水縣九龍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楊濤

   今天,是國慶節。我們一家到黎家做客。真是天公作美,晴空萬里,秋高氣爽。

   我們乘坐摩托車,風馳電掣,只見兩旁的樹木飛快的往後移。一會兒,就到了黎家河邊。

   我站在碼頭上,只見河面平如一面鏡子,一陣微風吹過,泛起一層層綠波。遠處,有幾艘小艇在那兒游來游去,像一隻只白鵝。中間,有幾處小島,島上柳樹成蔭,柳樹中間還有樓房,倒影在水中,依稀可見。偶爾,也有幾條魚兒躍出水面,哦!她們也愛熱鬧呀!近處,看見一排高大的橋墩,從河這邊連到河那邊。看着,看着,我眼前出現了一座大橋,橋面很寬,幾輛大車都能通過。橋上車輛川流不息,遊客來來往往,車上裝滿了水果和糧食,還裝滿了希望……

   “船來了,快上船吧。”我被媽媽的喊聲驚醒。我們上了船,到主人家吃了飯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但千島湖的美景還在我腦海里縈繞……

您正在瀏覽: 千島洪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