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ipad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ipad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玩ipad。剛拿到ipad,我便和弟弟約定一人玩一局遊戲。我玩完一局后,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便跑去廚房找零食吃,而當我回來后,竟然發現弟弟還在玩遊戲,我有點不樂意了,這樣說的話,弟弟就一個人玩了超多局遊戲了!想到這我就有點我就有點不高興了,弟弟根本就沒有遵守約定!我一把搶過ipad, 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弟弟卻不樂意了,哭着去找媽媽了。我才不想理他呢,我心裡這麼想着,自己玩了起來。不一會兒,媽媽就來了,話都沒有說就搶走了ipad,她把ipad拿在手裡,說,既然你們不懂得分享,那就不要玩了!媽媽說著便把ipad放到柜子里了,而我也一直在一旁慪氣,不理弟弟。

  弟弟拉了拉我的衣袖,小聲的向我說一聲對不起,我還是不理他,我把臉轉向一旁不去看他,弟弟又拉了拉我的衣袖小聲的說了好幾句對不起,我坳不過他,也小聲的道歉了。媽媽在一旁看着,也誇我們知錯能改,並且把ipad拿下來繼續給我們玩。

  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相互禮讓,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玩ipad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ipa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