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無色無味、晶瑩透明的液體,我用小手拍拍它,還軟軟的,還會濺起許多可愛的小水花,好玩極了。我一直到現在,不論冬天還是夏天,我都喜歡玩水。只要媽媽不在家,我就會盡情地玩水,弄得水到處都是,家裡像是下了一場雨。  
  媽媽總是提醒我:“你看,你看,這麼乾淨的水怎麼就就這樣浪費了呢?”  
  “這洗完臉的水還可以用來洗腳、洗抹布,還可以用來澆花呢。”  
  “洗衣服的水還可以用來拖地、沖馬桶呢。”  
  “洗澡的時候要把水量開的小一點,還要抓緊時間,不能邊玩邊洗。”  
  媽媽把天天這樣嘮叨,把我煩死了。  
  但有一天,我學習了課文中的一幅圖,通過老師的講述,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為什麼每天這樣嘮叨,原來媽媽不是疼水費,而是我們世界的水太缺了,讓我從小節約用水呀!  
  往後我要節約用水,還要大家一起行動起來,珍惜水、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  
  (教師點評:你從媽媽的嘮叨中起先討厭,到後來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可見,你也是一個善於改錯的好孩子,望你今後的學習中,也這樣明白道理。作文構思不錯,望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