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睡意朦朧中醒來。耳邊傳來淅淅瀝瀝的雨聲。像一曲輕音樂,多麼抒情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走出家門,人們還是像往日一樣忙碌着、奔波着。可又有誰在意過這最尋常的秋雨呢?

  伸出雙手,感受秋雨的溫柔;深呼吸,體會秋的氣息。早上的空氣很清新,周末,去感受一下秋天吧!我做出了這樣一個決定。

  早飯過後,雨停了。我走在田間小道上。稻黃了,就像為大地穿上了一件新衣。看,她多麼得意吶!而大樹和小草卻對夏天那件綠衣裳戀戀不捨,始終不肯褪去,或許是它們更加喜歡着清新而又代表着生機盎然的綠色吧!

  當我看的正入神時,天空中又飄灑起了零零星星的小雨。我在雨中奔跑,在風的撫摸下,在雨的伴奏下。這種感覺是我無法言表的!

  回到家,坐在窗前。靜靜地寫作業、不時的看看窗外正在演奏着的小雨滴,耳邊傳來一陣音樂聲。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愜意了!

  窗外的樹,在雨的沖刷下,顯得越青翠越生機盎然。

  在城市中工作了一周的人,偶爾來鄉下感受一下靜謐、沒有喧囂的生活,也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春,生機盎然、萬物復蘇,使人對生活充滿希望;夏,驕陽如火、給人激情;冬,白雪茫茫、銀裝素裹,令人心曠神怡。可又有誰讀懂了秋呢?

  平定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白佳昊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