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地球一件乾淨的衣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一件乾淨的衣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公園裡的空氣清新甜潤,樹木長得鬱鬱蔥蔥。

  我們玩了一會兒,累了。就坐到草坪上休息。這時,有一個人隨手就丟了一個塑料袋,周圍的人也沒有去撿起來。我連忙上前,將塑料袋扔進了垃圾桶。我才回到草坪上休息。雖然丟一件垃圾是小事,但環境受到污染可是大事兒。很顯然,現在有些人貪圖方便,隨手就將垃圾扔到了路旁。如果人人都這樣做,總有一天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為了不必要的損失和大自然不會懲罰我們,我要大聲地呼籲人們:“如果你們不想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話,請你們今後要做好環保工作。因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請大家牢記在心!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環保做起!給地球一件乾淨的衣裳吧!”

  三年級:高仁逸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一件乾淨的衣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一件乾淨的衣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