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位男孩,叫孫x。他有一張桃子臉,瘦瘦的,動作十分靈活。 

  儘管是男孩子,但性格卻像女孩子。你和他打口水仗,準是他贏!在他嘴裡,什麼事都有可能說出來。他的想象力極其豐富,經常編一些童話。 

  他的學習不太好,尤其是語文。他有許多字不會寫,經常向我求助。我不肯告訴他,讓他自己查字典,他卻 …… 

  不知什麼時候起,他學會了女生必殺技——撒嬌。一天,他又遇到一個字不會寫,便來向我求助。我就不告訴他,看他怎麼辦。只見他皺着眉頭,咪着眼睛,撅着小嘴巴,搖着身子,說:“告訴我嘛!”我鼻子一酸,只好供出答案,就這樣他才肯罷休。 

  有時,他會溫順得像一隻小綿羊;有時,他也會生氣,並狠狠丟下一句“不行”。但是,我更覺得他像一隻小猴子那樣地調皮。 

  他也喜歡笑,一點點好笑的事,就會笑個不停。他喜歡把這些事情收集起來,為別人帶去歡樂。 

  這就是我的同桌——孫X。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