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之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之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穿着用花瓣做成的五彩裙,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夏姑娘來到了鄉下。菜園裡的番茄像一個個沖我們笑的大胖娃娃;黃瓜像一個個小妹妹穿着碧綠的晚禮服,頭上還帶着一朵小黃花;豇豆像一位身材苗條的女明星。晚上,螢火蟲提着小巧的燈籠為蛐蛐、青蛙——許多動物照明,螞蟻也不閑着,竟然當起了指揮官。一場交響樂開始了。

  夏天來到了公園。眼一望去一棵棵大樹長得可茂盛了,他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的發亮。我走進了公園裡的花房。花中之王--牡丹,花中王后——月季——許多花讓我眼花繚亂。池塘邊,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夏天是迷人的,多彩的、快樂的、有趣的——是我們喜愛的季節。

  昌邑區二試驗小學三年級:聶來琳

您正在瀏覽: 迷人之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