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艷梅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艷梅毒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艷梅毒 

  梅乃花妖。 

  美麗的花妖。 

  紅色長發及腰,妖嬈身姿,走過時還有淡淡的梅花香——那是一隻梅花妖吶。 

  那時,她天真可愛,純真善良,整天樂呵呵的,大家都知道——她要當人類,自名:梅。 

  她身上的香氣一直都是淡淡的,因為她沒有梅的艷麗梅的驕傲。 

  她有着略帶粉紅的肌膚,而並非一般人的白皙。 

  她愛上了人類。 

  張家二少,張詠雪。 

  人如其名,雪。 

  皮膚如雪,白得不似人類,白衣翩,一翦瞳,更似女子。 

  他身子孱弱,卻樂觀開朗,整天一身白衣,遊戲人間。白扇輕點,腰間流蘇被風揚,束髮絲帶也翩了起來。他是所有人眼中,真正的仙。 

  梅認識他,只因為她在變成一株梅花時,他就站在她的身前,修長透明的手指輕輕逗弄着她,輕輕嗅着她身上淡淡的香氣,口中輕輕喃道:“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聲音圓潤清亮,更透着幾分嘆息與憂傷。那股憂傷,融入他的身,他的心,更似仙音天籟,刻入了梅的心底。她一直都記得,有一個如謫仙般的男子逆風而立,那發翩然,那眼憂傷,那勢淡然。 

  她永遠記得他望她時,自己看到了他的眼,澄澈似水,淡然如風,仿若一眼萬年。 

  是的,一眼,萬年。 

  佛說,人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的相遇。 

  那麼,妖與人呢?梅問。 

  佛淡笑,不語。 

  她黯然,道我知,便離開了罷。 

  佛望着那道粉紅色的身影緩緩離去,道聲痴兒,頌聲佛號,便也是閉目打坐了。 

  “我以前世五百萬次的回眸,換得今生一次相遇,站在你面前,說愛你。”梅靜靜仰着頭,淡然笑之,對雪。她已知結局。 

  “對……不起……”他也笑了,眼輕輕望着她有些黯然的臉,繼續補充道,“讓你受苦了。那麼,就在一起吧!”他也不想傷了她。 

  她驚愕地抬頭,卻看見了他溫柔的輪廓與眼,無論是身還是心,都淪陷了。哪怕,萬劫不復。 

  不過,還是他負了她。 

  也是,他本就是遊戲人間的風流浪子,何必去束縛他那自由的心呢?他本就是應該如此活着,無牽無掛。 

  只是,她不甘心呵。 

  她在雪山上等了一月復一月,那粉白色的傲梅竟成了淡淡的銀色,與雪,融為一體。 

  隨後,她仍是等待。 

  三月……四月……五月……僅余那執着卻破碎的心。 

  她未發現,自己的顏色,隨着絕望而變着顏色。 

  先是淡淡的粉,后竟成了妖艷刺骨的紅。 

  一年,足夠了。她成長了。僅用一年。 

  她在雪山上傲然一年,竟是成長的如此妖艷——連那花香也濃郁了起來。 

  從此,她便是有了那梅的驕傲梅的艷麗罷。 

  爾後,她但凡走過之處,總有襲人的花香。 

  但凡問過這種濃郁襲人的花香,無不沉淪。 

  但凡沉淪的人,都是會死吶——且死時手中都會抱着一株傲然且艷麗的紅梅。 

  世人稱為——艷梅毒。 

  ——是吶,艷、梅、毒。 

  By——熙瑞

艷梅毒 作文推薦:

  • ·艷梅毒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艷梅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艷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