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記 

  在“聰明的小河”里,住着許多聰明的動物,其中,有隻驕傲自滿的烏龜,說自己是這條小河裡最有學問的動物。 

  有一天,那隻驕傲自滿的烏龜正巧遇到了一隻教授級的老魚。烏龜炫耀道:你有我學問多嗎?” 

  老魚沒吭聲。烏龜得寸進尺:“要我說,我學問多!要不然你給我出幾道題試試?”“好的,你聽着,世上最早的女飛行員是誰?”老魚問。 

  “你等會兒,我回家拿東西去!”烏龜急急忙忙回了家,把床底下它的祖宗們留下來的資料和書都背了回來。 

  “終於回來了,快回答問題。”“等會兒,讓我查查······是法國的伊萊扎·德羅休,對吧?”“對,那我再問你,中國第一部神話小說是什麼?”“再等會兒,讓我查查,是搜神記吧!”“那57937x9=?”“讓我查查。” 

   過了N個小時······ 

   “找到了嗎?”“沒有。”烏龜紅着臉說。“這是道簡單的計算題,不用查這麼深奧的書,這道題的結果是521433。” 

   從此,烏龜再也不驕傲了。 

  董子健

您正在瀏覽: 烏龜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