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大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大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們小記者跟隨着老師一起來到了玉山消防大隊。我的心裡蕩漾着喜悅和新奇:“消防隊是怎麼樣的呢?難道消防任務真的那麼艱巨嗎?”我帶着疑惑,走進了消防隊的大門。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起走進了叔叔們的寢室。裡面的物品擺的整整齊齊的,很乾凈。床上的被子像用尺子量過似的,有稜有角,潔白的床單一塵不染。 

  我們又來到了車庫,他們從車庫裡拿出了很多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物品。從叔叔的講解中,我們了解了這些物品的神奇之處。 

  接着,我們來到了他們訓練的地方,我們見到了一把無所不能的“極品”,叔叔說,有時它會毀容的!原來呀~它是一把槍,如果有房子着火了,但是門被鎖了,消防員們就進去不了了,怎麼救人呀?有了這把槍,就算是牆,也就三十秒也就被穿哩!他們又表演了爬樓梯,叔叔說:“想來試試嗎,那就排隊!”我也排進了隊伍里。我一步一步慢慢地爬上去,爬到了上面我不由得想:“別別……摔呀,要……骨折的……!”還好只爬到二樓,叔叔扶了我一把,我就安全的着陸了。我又走了獨木橋,獨木橋太窄了,幸好叔叔扶着我走,我才放心地走了過去。 

  我們又去了教室,叔叔講給我們滅火的知識,使我懂得了遇到火災時如何自救。 

  經過今天的實踐活動,我知道了為什麼消防兵叔叔跑得那麼快,為什麼那麼堅強,那是因為他們在與火魔作鬥爭,爭取一秒救一個生命。他們以驚人的膽識和平時的刻苦訓練,鑄就了這麼一支如此紮實的隊伍,讓我們感到很安全。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大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