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校園,這裡有許多樹木和花朵,它們把校園裝扮成五顏六色,非常美麗.我喜歡我的校園。 

  春天到了,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美麗的雲彩,太陽公公張着紅彤彤地臉對我笑。我低頭看地,小草變綠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校園裡的迎春花開了,黃燦燦的,就像撒了滿樹金子,玉蘭花開了,一朵朵花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美麗的白雪公主;桃樹的花也開了,遠遠望去了,像一片美麗的紅霞。校園裡還有柳樹,暖暖的春風一吹,從柳絮上飄來許多白色的絨毛。渾聲上下滿聲碧綠的松樹也有很多,你只要一動它身上的小刺,頑皮的松樹就會扎一下你的小手。 

  到了冬天,下雪了,從天而降的小雪粒落在了小草身上,就像給小草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小棉襖一樣。臘梅花開了,紅紅的,非常漂亮。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我將在這裡讀書、學習和鍛煉身體。 

  寶雞市文理學院附小三年級一班 

  張蕾 

  2008-9-24 

  郵編721006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