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台山市西南部的一個小村莊。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山清水秀,風景優美,物產也非常的豐富。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好地方。

  家鄉的北面有一座山,叫雞公山。山的樹木鬱鬱蔥蔥,山下的小草又多又綠,草中間星星點點的開放着五顏六色的小花,美麗極了!每天早上當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千萬道陽光照射在山上,雞公山彷彿被鑲上了一道金邊,閃閃發光,真是令人陶醉。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聆聽着小鳥的歌唱,是多麼愜意的享受啊!

  家鄉的大海是湛藍湛藍的。海里的魚蝦也特別的多,其中以蚝最有名了。我們家鄉的人們都養殖蚝。蚝的個子很大,味道鮮美,所以每年都有許多商人來我們這裡買蚝。

  聽爺爺說,以前的村子房屋又破又舊,如今,幾乎家家戶戶有是小樓房,以前的泥濘小路不見了,代替它的是一條條又寬又直的柏油馬路。村子里又建起了排球場和老人娛樂室,真是豐富多采啊!

  看到家鄉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我是多麼的開心啊,我下決心現在一定好好學習,等將來長大了,要把家鄉打扮的更加美麗和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