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標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隻小獅子在一片樹陰下憨睡。忽然,一隻狡猾的狐狸從草叢中悄悄地走到了小獅子的身邊,一邊為小獅子梳理毛髮,一邊對小獅子陰陽怪氣兒地說:“獅子大王,您睡著了嗎?……”它確認小獅子已經睡著了,就輕輕地在小獅子的尾巴上貼了一個帶有“驢”字的標籤,便得意洋洋地消失在森林之中。 

  過了好久,小獅子終於睡醒了。它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悠閑自得地走到了河邊飲水。它見一隻小羊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草,對小羊大聲吼到:“見了本王為何不逃?”“本王?”小羊仔細的打量着小獅子,好一會點了點頭,哈哈大笑,說:“本王?你分別是頭驢,還竟敢自稱‘本王’?”小獅子半信半疑,自言自語地說:“怎麼一覺醒來,我真的變成了一頭驢?我還是去問問誠實的老牛大哥吧!”說著,它敲開了老牛家的大門,對老牛說:“老牛大哥,你看我是獅子還是驢?”老牛瞪大了眼睛,看了好一會,長嘆一聲,說:“你真的是頭驢!” 

  小獅子臉上充滿了傷感,心想:我現在是一頭驢了,我還是和驢一起生活吧!過了幾天,小獅子竟吃起了青草,還學驢叫。狐狸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標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