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坐落在北京市的市中心,是一座歷史非常悠久,環境十分優美的學校。這座美麗的學校叫——自忠小學,是着名抗日將領張自忠將軍的故居。就讓我帶領你們叄觀一下這座美麗的校園吧!

  走進校門的第一眼就看見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紅旗後面的牆上寫着八個大字《誠實·文明·勤奮·進取》這是我們的校訓。我們每個人都是按照它的要求去做的。

  五星紅旗的對面,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每天我們都在這裡做操遊戲,盡情的玩耍。

  操場旁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它是一座三層高的灰色小樓。寬闊的教室,明亮的窗戶,粉刷一新的牆壁,還有嶄新的桌椅。每當清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照進教室的玻璃窗,顯得分外靚麗。呤!呤!上課鈴聲一響,教室里就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老師的講課聲,這聲音好似一條清澈的小溪,彈着歡快的樂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再往裡走,穿過一條狹長的通道,就是另一番景色了。這裡是一個典型的四合院建築,紅牆灰瓦,給人一種寂靜和莊嚴的感覺。這就是張自忠將軍居住過的地方。院子中間豎立着將軍的石像,那神態,威風凜凜,英姿颯爽好像正在戰場上廝殺呢!院子里還有幾棵巨大的古槐樹,三。四個小孩才能把它圍抱起來。這幾棵老槐樹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到現在生命力依然非常頑強。每到夏天枝葉長得密密層層地遮住了整個小院,顯得十分涼爽。聽媽媽說:“她小的時候就經常在這讀書,遊戲。”如今我也經常在這裡讀書,遊戲。這幾棵古老的槐樹見證了將軍威武的一生。也見證了許許多多的學子在這求學的身影。還迎來送往了一代代教書育人的名師。它見證了從古老到現代的過程。它見證了一個抗日小學到一個新世紀現代化小學的巨變過程。

  這就是我美麗的小學,一個古老又年青,一個環境優美,校園整潔,老師嚴慈,同學有愛的學校。

  我非常愛我的小學,我為我能在這裡讀書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自忠小學三年級:溫可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