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櫻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櫻桃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西,這裡盛產各種水果,有荔枝、龍眼、芒果、百香果等等,但是唯獨沒有我最愛吃的櫻桃,真是遺憾啊!

  我知道的櫻桃品種有紅燈、紅蜜、早紅、紅艷、先鋒、大紫拉賓斯、黃蜜、美早等等。除了黃蜜是黃色的,其他品種大多都是紅色的,只是大小顏色深淺不一而已。我吃過最大最紅最甜的櫻桃是在德國買的。那櫻桃大如湯圓,紅得發紫,又脆又甜,真是美味極了!媽媽說,歐洲盛產櫻桃,所以這裡的櫻桃不僅品質好,而且價格便宜。我們每天都會買一大袋來吃,我hao滿足。

  廣西的櫻桃是從外地運來的,所以又貴又不新鮮。什麼時候廣西也能種出櫻桃,那我將會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櫻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