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今天,晚上爸爸出去散步。不料,卻下起了冰雹。

  等到沒有打雷的時候,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爸爸一開始還以為,媽媽一點都不關心他自己了。這麼惡劣的天氣,這麼大的雨,還要加上這麼大的冰雹,風也很大,天空中還一道一道的雷電劈下來,真的是好恐怖呀!在媽媽沒有給爸爸打電話之前,爸爸一定在想,怎麼都不關心他呀!這種天氣,他在哪裡呢?有沒有被冰雹砸到呀?

  不過,後來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爸爸的心才安下來。我明顯地聽到爸爸在電話里笑着說:“你終於給我打電話了呀,我還以為你不關心我了呢?”媽媽說:“怎麼會呢?這不,我給你打電話了嗎?剛才是因為打雷電了呀,難道你不知道打雷電地時候是不能打電話的嗎?”爸爸呵呵地笑着,這可擔著心的心臟才放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