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人的眼中,每個人的手都是相同的。但是,在我眼中,我爸爸的手就是一雙與眾不同的手,爸爸的手雖然很粗糙,但溶入了對我的愛和關心!記得是去年冬天,天上正下着小雪,當時天氣很冷,我和爸爸正在往家走,我沒有戴手套,覺得很冷,就不停地搓手,我爸爸看見我在搓手,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點冷。”爸爸聽見就把他戴的一副手套給了我,我問爸爸:“你不冷嗎?”爸爸說:“沒事,爸爸不冷。”我聽完這句話就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淚,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回到家裡,我把作業拿了出來,寫了一會兒了,把作業全寫完了,我把作業收了起來。我出去一看,看到爸爸正在不停在搓手,而且還在火爐旁邊時不時地把手烘一烘。我走過去,看到爸爸的手被疼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我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眼淚有一次地流了下來。我問爸爸:“你疼嗎?”爸爸說:“沒事兒子,爸爸不疼。”我知道爸爸很疼,爸爸只是不想讓我知道傷心。還有一次。我晚上發了高燒,爸爸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點難受。”爸爸把體溫計拿出來,給我夾了一下,過了大約5分鐘,我爸爸讓我把體溫計拿出來,我拿出來,給爸爸看,爸爸說是39。8度。他趕緊把我的衣服穿上,抱着我去了大礦醫院,由於大礦醫院沒有兒科,爸爸把我抱出來,打車去了中心醫院,連夜打了一瓶滴流,爸爸一宿沒有睡,第二天又要上班,第二天下班回來,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風雨中,爸爸的這雙手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我愛我爸爸的這雙粗糙的手,更愛我爸爸!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