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標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籤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之前他們想過要學習很多的東西的,可是到了現在似乎都慢慢的忘記了當時的新鮮感過去了,現在就全然不放在心上。

  我們誰也不會知道,在那樣的程度之下,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只是當別人給我們了一個價值判斷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接受那樣一個標籤。

  因為他們的眼光通常也是很準的,並不是一味的盲目從眾。

  只是面對生活的時候,你多少有些苟延殘喘的意味在裡面藏着。

  在上晚自習的時候,你也想過找尋別的力量去幫助你們實現自己的願望。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只不過是異想天開。

  你說想走的那些也沒有這樣簡單。

  只是還在原地停留着的,都已經變成了你用心去積攢的力量。那些你激心處慮想要毀掉的東西,似乎還完好無損着。

  我知道這個時候你的心裡必定是極不平衡的,但是你卻沒有辦法採取其他的方法來反駁。

  這種感覺叫做無奈。

  只是那麼長的時間,你能夠看得到的美好,都是他們所能夠擁有的。

  那樣的愛情故事,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可以理解啊。

您正在瀏覽: 標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