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狀物作文:火龍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物作文:火龍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狀物作文:火龍果 標籤:狀物作文 火龍果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晴

  今天晚上爸爸給我帶回了幾個火龍果,這可是我最喜歡吃得水果之一,它是橢圓形的,樣子有點像菠蘿,但是它的外皮很光滑,並且是玫瑰色的,上面還長着像火苗一樣的葉片,這個看上去就像一個大火炬,也許火龍果的名字就是根據它的特徵起的吧。

  我拿來聞了一下,有股淡淡的清香味,把它切開后,只見裡面是乳白色的果肉,上面還有許許多多像黑芝麻一樣的種子,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哇!真甜,頓時感到清爽無比。火龍果的營養還很高呢,它可以清熱解毒,美白預防便秘,對眼睛還有好處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狀物作文:火龍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物作文: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