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龍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火龍果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朱寧  

  “遠看紅繡球,近觀生柳葉。中間來一刀,豆腐鑲芝麻。”(打一水果)同學們,你們猜是什麼水果?哈哈,猜對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火龍果。  

  火龍果穿了一身紅衣裳,從側面看像是一團火,美麗極了。  

  火龍果是一種熱帶水果,原產地在中美洲的熱帶雨林里。它光潔而巨大的花朵綻放時,飄香十里。有人認為火龍果有吉祥之感,所以也稱“吉祥果”。  

  火龍果的皮硬硬的,不用點力還搬不開呢?火龍果和蘋果、西瓜一樣,把皮去掉就可以吃了。火龍果裡面黑黑的籽兒真像芝麻,咬一口,清涼爽口,甜津津的汁水便流了出來,那味道直沁肺腑,讓你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火龍果營養豐富,功能獨特,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蛋白質以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容性膳纖維。比其它水果有營養多了!火龍果還具有以下幾個功效:1、排毒解毒,保護胃壁。2、抗衰老,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痴呆症發生;3、美白皮膚,養顏;4、減肥、降血糖、潤腸滑腸、預防大腸癌發生等。所以,火龍果是一種元毒、無污染的綠色食品。  

  怎麼樣,火龍果有營養吧?大家一定要多吃火龍果哦!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