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狀物作文:大黃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物作文:大黃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狀物作文:大黃蜂 標籤:狀物作文 大黃蜂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作文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晴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樓下散步,我踏着心愛的滑板車,正滑的起勁的時候,忽然從草叢中飛出一隻大黃蜂,繞着我轉,嚇得我尖叫一聲,把滑板車一扔,抱着頭就跑,爸爸媽媽笑了起來,說我真是個膽小鬼,被一隻小飛蟲都下成那樣,我說:“那不是小飛蟲,是一隻大大的黃蜂,要是圍着你們,你們也會害怕的。”媽媽說:“我才不信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忽然又飛出好幾隻大黃蜂,這下爸爸媽媽也看清楚了,說:“我們快回家吧,別讓它們蟄着了。”我們趕緊往家跑,路上遇要了好多黃蜂,圍着我和媽媽轉,嚇得我們一路小跑,終於到了家門口,我鬆了一口氣說:“怎麼樣,你們也害怕了吧,還說是一隻小飛蟲,哈哈哈哈。”媽媽說:“是啊,你說對了,我也害怕了,原來是捅了馬蜂窩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狀物作文:大黃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物作文:大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