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狀物作文】我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物作文】我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松鼠,小松鼠長着黑棕色的的大眼睛,背上有一條一條的條紋,可漂亮啦。它的肚子是白色的,有一層絨毛,摸起來很棉,它的耳朵更是可愛,還不到瓜子那麼大。我高興得不得了,試圖想抓住它。我先把它逼到一個死角,然後一下身手抓它,卻讓她逃走了。

  突然,門開了,爸爸走進來說:“不要傷害小動物!它才兩個月呢,趕快給他喂一點麵包吧,說不定,它餓壞了呢。”哦,天哪,才兩個月!我邊說邊給小松鼠拿麵包。它趁着我拿麵包的時間,跑了出去。我叫媽媽來幫我我捉住,媽媽先把門關上,開始捉小松鼠。

  小松鼠可淘氣了,一鑽到書櫃下面不肯出來。媽媽沒有辦法,去叫爸爸,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翻箱倒櫃,小松鼠還是不出來。最後我想了一個不錯的辦法:我首先把麵包放在籠子里,自己在一旁,小松鼠在籠子里吃東西時,我一下過去把籠子的門關上了。

   哈哈,這一次還很自豪嘛!

   因為它很淘氣,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可,我還給小可建立了一個小可之家,建在書櫃的旁邊,裡面有籠子,還有簡簡單單的遊樂園,也就是讓它跑步的訓練籠子,還有給它準備的吃的,麵包,水果,還有裝水的水壺,裡面裝滿水,這下它可幸福多了,總比在外面找吃的好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狀物作文】我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物作文】我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