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盡情翱翔.我會飛到台灣島,告訴台灣的小朋友,大陸的小朋友是多麼想念你們!台灣人民快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來吧!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早日和平統一,同時也祝願兩岸同胞吉祥,安康,早日團聚!

  我還會飛到宇宙上去,在無限的宇宙上自由飛翔.我要飛到伊拉克的上空,祝願伊拉克的人民以及小孩子早日擺脫戰爭的災難,讓她們像我們這樣幸福,快樂!

  我還會飛到司機的身邊,告訴司機們讓他們把好看的書,文具和玩具一起運送到四川的災區,讓他們有書讀,有學上,快快樂樂地成長.

  假如我真的會變成一隻小鳥,我還要去看看我們國家的大好河山,是多麼的美麗!也想去探索一下天上的奧秘。

  2009.5.17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