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500字

不經意間,望見了窗外的梧桐,它看上去失去了夏日的茂盛,但是似乎還不太甘心。雖然留下幾片子,但也搖搖欲墜,顯然,秋要來了。

  它將踏着金黃的地毯,來到這兒。誠然,秋的凋零對於春的新生來說是一種完結,而秋的果實對於春的蓓蕾來說是一種圓滿。秋,有着它獨特的韻味,沒有春的新鮮感,更沒有冬的死靜。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當一片翠綠化作滿地的書葉,彷彿有些低落和傷感,但同時,它預示着一種新生,孕育着又一年的輝煌。

  秋,並不凄慘,卻少了幾分生機。如果我們沉醉太久,只能使我們自己在寒風中戰慄而不知所措,只有鼓起勇氣衝上前去,開始追求風雨的嚴酷,才能在深秋中練就堅韌的生命。

  秋天裡,如果我們過分失落,心中的灰暗太多,就算給你一整天的烈日,也照亮不了心中的陰暗,穿透內心中厚厚的凍土。也許,你會想,一天不夠,那就再多幾天吧。這可不是天數的問題,,要想真正地在難得的陽光下享受着秋天的溫暖,只有驅散心中的陰影,拋去不切實際的失落感,才會使你找回翌日的舒適。

  請不要抱怨秋的來到,它不但會給你帶來飽滿的收穫,讓你嘗到收穫的欣喜。還會給你一年的勞動作一個公平、正確的評價。 如果今年沒有良好的“收成”,請不要灰心,迎着那一天比一天強勁的西北風向著有夢的地方——前進!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800字

  秋天靜悄悄地來了,神不知、鬼不覺。

  秋天用火紅火紅的楓葉寄來了秋天的喜報;秋把一顆顆熟透了的鮮果掛在每一棵果樹上,讓秋天的空氣瓜果飄香;秋又把樹葉染成了黃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黃的……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麼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神來之筆。

  來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結滿了果實,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壓彎了。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水稻隨風擺動,猶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在田野中繼續走,來到了高梁田,火紅火紅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場火,別人要是不知道,從遠處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來到了一片地,那是什麼地呀?上面沒有一點芽,我看一下牌子,原來是土豆地呀,因為土豆生在土裡,所以看不出來。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個,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裡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

  我來到了果園,一進去蘋果林馬上映入我的眼帘,多麼的紅呀!一個個蘋果多麼像一個個笑臉呀,我想出了一句話:嘻嘻哈哈沒煩腦!再往裡面走,一棵棵葡萄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傘把陽光蓋住,一顆顆葡萄猶如一個個晶瑩的珠,又彷彿像一顆顆水晶般瑪瑙,讓人看着就想吃,一顆顆葡萄咧開了嘴,露出紫紅寶石般的可口果實,我偷偷摘下一顆,啊,可口極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你們見過這樣美麗誘人的景象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可真要去體驗一下哦!

  初一:戴明晨

  點評:本文抓住了秋天瓜果飄香,金色滿園的特點,勾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景物描寫中,重點描繪了田野和果園兩處秋景,條理清楚,重點突出。不足之處:個別句子欠通順,例如:“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可以改為“秋又把水稻、高梁等莊稼催熟了”。

  初一:傑傑雨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150字

  秋,靜靜的來了,她是那樣低調,然而我卻發現了她的存在。

  街兩旁的樹依舊是綠的,陽光依舊是燦爛的,似乎這一切都沒有變,似乎秋還沒有來。然而一陣風暴露了她的行蹤。這陣風帶來了絲絲涼爽,宣告着夏的離去,秋的到來。樹葉在風中舞蹈,這秋獨有的美景,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就這樣靜靜的來了。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300字

秋來得是那樣的遲,好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沉睡着,享受着母愛的溫暖。不過辛虧它來了,否則人們就要崩潰了。咦,怎麼秋不來人們就要崩潰了呢?也許你會有一些的疑慮吧,那麼就請我來給你念一篇文章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盛夏的一天,我們熱的實在受不了了,在空調屋裡也不涼快,於是在兒子的提議下,我們決定去游泳池游泳也許那樣可以涼快一點。 

  好不容易來到了游泳池我們一看天哪,這那是游泳呀簡直是在下餃子呀。游泳池裡擠滿了人,我們在一個地方呆了一會,好不容義看到人少了,我給兒子做一下游泳動作,就聽見:“唉呦,你腳往哪兒擱呀?”一位女士叫起來。哎!趕快賠禮道歉,就喪興而回。 

  在樓口遇到王大娘,王大娘問:“幹嗎去了?”兒子因喪興沒好氣的說:“泡澡去了!”王大娘還納悶:這泡澡還拿游泳圈幹嘛?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辛虧秋來了要不還不知到人們都熱成什麼樣呢!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300字

晨起,撩開窗帘,看見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這才感覺到,天,已經涼下來了。 

  趴在窗前看着那着那薄紗似的細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使我感到特別舒服———因為好久沒有這麼涼爽的天氣了。雖然秋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是我今天才感到有着秋的氣息。一絲細雨柔柔地飄落在桌前,我伸出手,他們似輕似重的滴落在我的手心,我的手翻動着,小水珠也跟着動,在我手上劃過了一道道水痕。玩着玩着,小水珠突然滴到了我的書桌上,又從書桌邊沿划落到地板上,再看看地板上,那水住似乎變小了,再看看水珠滑過的邊沿,也沾上了許多水。此時,抬頭看看窗外,在我玩着小水珠的時候,不知何時,雨停了。看看窗外,馬路像被沖洗過似的,地面濕漉漉的。空氣變的格外的清新。 

  我把短袖換成長袖,跑上街,感覺到——秋,來了。今年的秋天感到來的很遲,但卻來的十分的舒服,十分的清新.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500字

期盼了一年,秋兒姑娘也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來的一點兒也不匆忙,而是慢慢地,慢慢地來臨。秋日的天氣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熱,也沒有那麼涼爽,而是偷偷的降低一點點溫度。 

  長長的馬路上,時不時的有點兒風。雖說秋來臨,但是太陽老公公卻不給一丁點兒面子,仍舊綻放着那火熱的太陽。馬路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出租車卻一輛接着一輛,生意好的不得了。偶爾看見的人們還依舊穿着夏裝,如果你去問他們,十個里有九個不知道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秋天到,商場忙,大家都來添冬衣”用這首詞來描述商場的場景,真是恰到好處。雖說現已秋天,但人們身上卻穿着夏裝,手裡拿的卻是冬裝。商場里的人你爭我搶,而且搶的都是冬裝:“哎哎哎,這件我要了,你別搶”“誰說的啊,這件明明是我先要的,你才別搶啊!”商場如戰場,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

  再看看,普通百姓的家裡。秋天天氣乾燥,水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從礦泉水到飲料,從飲料到茶,從茶到......秋天,蚊子也猖狂,就說我腳上,就咬了好幾個大包。 

  秋天啊,我們失去了很多景色,但是又豐收了碩果累累。柚子、蘋果、橘子、山楂、甘蔗、梨、彌猴桃、哈蜜爪、番茄......數不清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們啊!快來吃我們啊!” 

  秋天啊!我真不希望你來!你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但是,秋,我還是永遠的歡迎你來做客!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500字

秋,來了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六(4)班 蔡悅



  隨着夏姑娘最後輕盈的一步,秋,來了。披着美麗的裙子,秋,悄悄地降臨了。她在蔚藍的天空中美麗地飛舞,遙望着大地,開始了對人間的改變。

首先,她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給枝頭的蘋果擦上胭脂,瞧,一個個蘋果變得紅撲撲的,向人們展開了笑臉;金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秋姑娘又光顧了花園。此刻,菊花向人們展示出她動人的姿色。紅的、黃的、白的……數不勝數的菊花綻放出了可愛的笑臉,飄散出沁人心脾的芬芳,引來人們欣賞的眼光與陣陣的讚歎……

  秋,又悄悄地來到田野的上空。她抖動手中的綵帶,灑下一片金黃。霎時,田野里換了樣,金燦燦的稻子在微風中搖擺着,玉米笑開了懷,農民伯伯臉上喜悅的笑容告訴人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落葉打着旋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樹,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明年春天,這裡將新生出一片翠綠,代替飄落的枯葉,展示新的生命。枯葉孤獨地搖擺着,在即將落地的那一刻,又被一陣吹來的風捲起,就這樣,繼續地漂泊,最後,靜止在大地上……

  秋,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盛開的季節,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季節……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400字

  深綠色的幕布很快變成了金黃色,這預示着美麗的秋將出場了。

  秋,來了!瞧!美麗的四季姑娘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快樂地跑來跑去。哎!一不小心,她碰掉了掛在樹上的樹葉。

  秋,來了!咦?四季姑娘在幹什麼呢?哦!原來她在用五彩的水彩筆,為水果塗顏色呢!紫瑩瑩的葡萄,黃澄澄的橙子,紅彤彤的蘋果……為果園增添了一絲色彩。

  秋,來了!聽!農民伯伯笑開了花。原來是四季姑娘幫的忙!她給農作物們講了一個個笑話。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就連玉米也露出了他那一顆顆“金牙”。

  秋,來了!哎!花園裡怎麼了?一朵花也沒有。四季姑娘看到這,哭了。她那一滴滴淚珠,落在地上變成了一朵朵小巧可愛的雛菊,四季姑娘擦擦眼淚,露出了笑容。

  秋,來了!“嘩嘩嘩”,下雨了。秋天的雨不像春天那樣柔弱,也不像夏天那樣來得突然,秋天的雨是涼爽的。一滴雨落在四季姑娘的臉上,涼絲絲的。

  秋,來了!夜深了,四季姑娘玩累了,她躺在草地上,望着月亮,睡著了。

  秋,來了!

  蘆台五中初一:李艷雯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450字

果實熟了,楓葉紅了,啊!秋天來到了。 

  天更藍了, 更純潔, 更明凈了。 太陽是那樣明亮, 亮得更加柔和。 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 變得舒暢起來。 

  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給我舒服。 草坪片片染黃,草木也顯出了成熟堅硬,像一隊尖兵披着鎧甲, 在風雨中挺立。樹木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衣,紅、黃、綠、紫……猶 如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站立在秋風中,美不勝收。落葉翩翩起舞,像蝴 蝶一般,美麗極了。 花園裡,菊花,串紅,美人蕉爭相開放。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繽 紛,有的在盡情怒放,有的微含笑臉。多美麗的菊花,是道美麗的風 景線。串紅開得也是那樣紅火,美人蕉也和它們在媲美,競相開放, 猶如一支支火炬。 啊, 秋天的多姿多彩, 秋天的明艷火熱, 令我驚嘆。 遼闊的稻田翻浪,稻穗被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高興地拿着彎刀在 收割。咦,果園裡呢?我看那石榴好像看着這美麗的風景也高興的笑 破了肚皮,誘人的蘋果笑紅了臉。一串串葡萄披紫衣……果實散發著 誘人的香味,甜得我的心兒醉了。 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也是孕育新的生命的季 節,就在這一刻,我愛上了這美麗的秋!
查找更多秋,來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