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馬良的神筆,要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要變成紅彤彤的太陽,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變成馬良的神筆。我要給這個世界多畫些花花草草和樹,讓世界變得又綠又美;要給這個世界多畫些警察,去抓小偷、抓恐怖分子;要給那些流浪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畫一個罐子,裡面裝着用不完的錢,讓他們不再流浪;要給那些殘疾人,畫一雙明亮的眼睛、兩隻能聽的耳朵,讓他們重見光明,聽到美妙的聲音,重見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

  變成孫悟空。我要使用我72變的本領,拔一根毫毛咬碎,變出千千萬萬棵樹,來綠化我們美麗的家園。當有人來砍這些無辜的樹的時候,我就忽然變回孫悟空,手拿金箍棒,跳到空中大喊:“不許砍,樹是有生命的,樹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變成暖和的太陽。我要讓這個世界充滿陽光,去溫暖那些很冷很冷的人,讓花兒開得更鮮艷,讓小草長得更精神,讓樹木長得更茂盛,讓小朋友們每天都能在陽光下快活地玩耍,讓那些黑暗的地方永遠變得光明……

  我要變,變,變。哈哈,讓這個世界充滿更多更多更多的愛!

 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