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的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承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承諾首先你必須守信哦

  我這個人其實沒什麼優點但是有一點是大家公認的手信知道你們可能會有些人說我吹牛如果不信你可以問問我的朋友。

  每次和同學約好出去時,我總會提前出來,在約定的地方等着他們,因為我怕遲到,被別人貼上不守信用的標籤,也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教育吧,家裡的人一直認為守信比什麼都重要。

  模模糊糊的記得在八歲是有人問過我們,說小朋友們,你認為人的一生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東西呀?金錢臨時睡覺文化,但我只回答了一個誠信,因為那時的我認為,如果一個人的文化再高,那他如果沒有誠信,讓別人在背後說不熟信,讓別人不信任的話,就是世上最可怕的。

  。 承諾這個詞看起來簡單,寫起來容易,但實現起來卻是很難的。

  想必大多數人都聽說過曹丕殺豬的故事。吧主人曹丕的行為就間接的告訴了我們,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一個為自己的承諾付出代價的人,必須從自己來做榜樣,告訴孩子承諾過別人的事要用實際行動來實現。

  當承諾別人的事實,不要一句我忘了,就當打發掉了,這樣別人就不再信任你身邊,也漸漸沒了朋友,所以一個人必須要有承諾,必須要兌現你的諾言,守信,這就是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