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答應我的承諾,你怎麼可以忘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應我的承諾,你怎麼可以忘記?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答應我的承諾,你怎麼可以忘記? 標籤:可不可以忘記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你怎麼了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他們交往了,她先追的他,他開心的說:"我早就喜歡你了,可是不敢說,怕說錯話,怕你生氣不理我!"看着他憨傻的樣子,她笑了:"怎麼會說錯話呢?"  

  她車子丟了,和同路的一個女生一起走,,那天起,他送她.  

  溫暖的日子,太陽並不熾熱!  

  學校的操場可以看到他和她再嬉鬧!兩個人笑的好開心!她好開朗,他老被她欺負!她樂此不疲,他寵溺的任她欺負,兩個人總是不停的鬧着,笑着,說著~!  

很快,她的生日到了,他什麼也沒有送她,,但那天她很開心,她,他,她的朋友們去了遊樂場,他們玩累了,再草地上打撲克,她靠在他身上快樂的笑着.  

  夏天來了,一場暴風雨襲擊了這個小城,,那天早上她在老地點等他,雨好大,她很快就濕透了,過了時間他還沒有來,她好高興,他學精拉!但是,她再往車站走的時候總往回看,怕他又來了!她到了學校,同行的女生說:"他再那等你沒等着,坐車走了,他還沒有來嗎?"她傻了,站在一樓大廳等他,找他,尋他!卻總也不見!10分鐘以後,他穿着一件及其幼稚的衣服抱着一件雨衣站在她面前!她笑了:"你怎麼才來?你去找我拉?我怎麼沒等着你?"他憨憨的說:"哦,車壞了!"她,無奈.中午沒有回家,她出去淋了一圈雨,回來,他把衣服(外套)脫下來擦她的頭:"一會感冒了!"  

  他們打賭,她輸了,輸給他愛他一輩子的理由!  

後來,她不甘,他輸了,輸給她以後要活到70,如果她不在了要愛其他女生......那麼多的條件,她只要這兩個就足夠了!  

  他答應了她!  

後來因為他的兄弟老說他,老挑撥他們,她生氣了,她說分手,他哭了,看着他抽噎,她心疼的收回了那句話!  

  他警告她:"以後開什麼玩笑都不能說分手!"  

她笑笑說:"恩!"  

後來他的爸爸媽媽知道了她的存在,又因為花錢過猛,不給他錢了,他不再和她出去玩,過了一段時間,她生氣的問:"你最近到底怎麼了?"他說""我沒錢了!"她無話可說!他怎麼不明白,她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他! 

  她和她父母的關係一直不好,她想自殺!他說:"你死了我怎麼辦?"她無語!  

  有一次,她和她父母吵架吵到了極點,她撕了滿屋子的紙,給他的信上只有一句話:"對不起!"她服了葯,早晨被發現送到醫院搶救,沒有死,只是再加護病房一直睡着!可是兩個星期過去了,醫生也無能為力,她的朋友們再病房外哭着喊:"我再也不欺負你了,真的,再也不了,只要你可以醒,我什麼都答應你!真的!你快醒過來啊!"  

  他爸爸媽媽外出做生意以後他偷偷的來到她的病房,看着她身上的管子,他哭了,他又一次為她哭:"為什麼,為什麼說'對不起'?有用嗎?為什麼又食言,忘記曾答應我愛我一輩子嗎?你怎麼可以忘記?又在和我開玩笑對不對?醒醒,再不醒我可不要你了,我可沒開玩笑,說真的哦!"說著,他趴在床邊哭了起來!像個孩子一樣失聲痛哭!  

  床上的她,眼角分明有液體滑過!  

  她奇迹般的醒了,床邊的他緊緊的握着她的手,她問他:"恨我嗎?"他問她:"你要我怎麼恨你?當我看着你滿身的管子,到處都是白色,你要我怎麼恨你?你教我怎麼恨你?"說著他哭了,她也哭了:"對不起!"兩個人肆無忌憚的哭着,白色的床單上一點一點的鹹鹹的淚水,落床有聲的砸着他們的心!他說:"答應我,再也不要離開我了!好嗎?"她哽咽着說:"恩!"  

  她再也沒有回過那個家!  

  往後的路,他陪她走下去!  

  他們共同約定:答應我的,再也不可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答應我的承諾,你怎麼可以忘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應我的承諾,你怎麼可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