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我的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承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的承諾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讓我把這難得的周末給盼來了。每天沉浸在繁瑣的功課上,頭腦里裝的東西再沒有休息這個概念,7個科目輪番上陣,現在一談到學習,我的頭腦就開始發熱。一周一次的休息日真可謂來之不易,星期五一放學,我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背起書包準備回家,心裡美滋滋地想:難得休息一次,一定要好好享受享受。 

  在回家的路上,周而復始出現在我眼前的景物突然改頭換面,一切變得煥然一新。往常,我每次騎着自行車上學都要弄得大汗淋漓,今天可不同了,我一踏上自行車,不禁覺得腳底生風,自行車跑得飛快,此時此刻,公路也好像比往常短了許多,幾乎是用平時一半的時間,我就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我向電腦桌一瞟,哈哈,爸爸沒有佔用電腦,於是,我裝着可憐巴巴的樣子,一直盯着媽媽,真是“知子莫若母”啊,媽媽一見我的眼光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便開始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你呀,整天就圍着電腦轉,乾脆給電腦當兒子算了。”聽到媽媽的話,我不禁感到一陣失落:此次“戰鬥”,如果不磨破嘴皮子,肯定沒戲! 

  制定了大致方針后,我便開始跟着媽媽死纏爛打,但媽媽就是一直不鬆口,最後我只能使出我最後一張王牌:向媽媽保證,只在電腦前待一小時。媽媽心一軟,便答應了我。我不禁欣喜若狂地奔向電腦…… 

  時間就像我平時喜歡喝的七喜一樣,看起來還有很多,但沒幾口就見底了。一小時即將過去,我不禁開始唉聲嘆氣,於是便用眼睛向媽媽瞟去,只見媽媽正笑眯眯地拿着時鐘開始倒計時。我遺憾地望着電腦,心裡一直思索:時間快到了,可我正玩得熱乎呢,向媽媽求求情吧,可……答應了媽媽的呀。我不禁左右為難。終於,我一咬牙,關掉了電腦,“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何況我答應了媽媽,這是我的承諾。 

  媽媽見我自覺地遵守諾言,不禁眉開眼笑,連連誇道:“這樣才乖,如果你每次都像這次這麼遵守承諾,難道還愁不能玩電腦?”一聽媽媽的話,我也美滋滋地笑了。我想,做什麼事情都一樣,說到就要做到。古人的“千金一諾”,誠不我欺。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