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的時候。忽然,下起了磅礴大雨。雨下的密密麻麻的,“嘩啦嘩啦”的,像奏響着一首交響樂。頓時,窗外一片模模糊糊的景象,根本就看清外面的世界。

  這可怎麼辦呢?這麼大的雨回不了家了。我焦急的望着窗外。心裡期盼着:快點別下了!快點停下來吧!可是,雨依舊下得很大很大,都不肯歇息。這時候,老師看到了,就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沒帶雨傘呀?”我說:“是的。”老師說:“哦!我這裡還有一把雨傘,你先拿去撐吧!”我心存感激的說道:“謝謝,老師!”老師微笑着說:“沒事的。”於是,我就接過老師手中的雨傘,撐着雨傘就回家去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要是今天老師不借傘給我的話,我一定會被大雨淋得像一隻落湯雞的,渾身濕噠噠的。我的老師真好,我真的感覺有這麼一個好老師來教育我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借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