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在小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耍,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那種。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這些日子讓我十分的難忘。

  但是在我開始上小學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卻因為家庭的原因,去了外國讀書。我們這一分別,就是幾年的時光,中間我們雖然還用各種通訊方法保持着聯繫,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好幾年都不能見一次的聯繫,讓我十分的難受。

  不過最近有一個特別好的消息,那就是我的這個好朋友終於要回國了。雖然她只是趁着暑假的時間回來看看,但是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夠見面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了。

  我希望暑假能夠快點到來,這樣我就能見我這位日思夜想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