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瑞雪作文400字

瑞雪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瑞雪作文400字

我才剛醒,拉開窗帘,天空還降落這鵝毛般的白雪,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哇!白茫茫的一片,真的下雪了嗎?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屋頂上、樹上、還有電線杠上都覆蓋著雪,我趕緊穿好衣服,匆匆忙忙的來到門前,雪像一條大毯子鋪在地上,看了真想讓人躺下去舒服舒服。我的眼前已是一片純白的童話世界了,雪無聲無息地從天空上緩緩地落下來,雪不僅降落在我的手裡,它還飄進了我的心裡,白色世界,可真稀奇啊! 

  不知過了多久,雪漸漸停了,我想小精靈應該睡著了吧。大地披上了銀裝,樹披上了一件厚棉襖。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戰,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個有趣聖誕老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田裡,那些種植老人們都呵呵大笑都說“這一場雪下的可真好,真及時,真是一場吉祥的瑞雪啊!” 

  雪雖然沒有絢麗的春花、沒有太多飄浮夏雲、沒有喧嘩、也沒有旋轉的五彩,可我依然是喜歡它,這一天的“白色世界”將會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瑞雪作文400字

雪有許多種類,有鵝毛大雪,還有微微小雪。你看那微微小雪,簌簌地從天空中落下來,像白砂糖,斜斜的降落下來,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還稍稍有點痛,飄落在地上的雪都與水融合在了一起,地上水嗒嗒的。鵝毛大雪,我最喜歡,它像一片片羽毛,從天空中慢悠悠的飄着,然後不情願的落在地上,雪越積越厚,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把大地上的萬物都裝飾了一番,樹兒穿新裝了,草兒蓋棉被了,莊稼要有大豐收了。 

  雪沒有春雨那樣貴如油,也沒有夏日那麼熱情奔放,可雪對人類的健康是有好處的。《本草綱目》記載,雪誰能解毒,治瘟疫,還可以治療燙傷凍傷的單方。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減少疾病,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如果長期應用潔凈的雪水,有助益壽延年。在寒冬,手腳凍麻時,用積雪搓洗,又能舒筋熱血。現代醫學還認為,飲用煮過的乾淨雪水,可是可使血液中的膽固醇顯著下降。 

  這就是雪,純潔,美麗,而又益處所在,我更愛雪了!
回目錄

朋友——付瑞雪作文400字

優秀作文

  朋友

  付瑞雪

  我的朋友高佳婧長着高高的鼻樑,留着齊劉海,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俏皮可愛!

  她的學習在我班名列前茅,美中不足就是膽小。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們正在摺紙,只聽“啊”一聲,我問高佳婧:“怎麼了?”她說:“蟲……蟲子!”我說:“有那麼可怕嗎?讓我看看,你呀,就是膽小!”我拿起一張小紙,把蟲子慢慢地放到紙上,拿到桌子上讓高佳婧看,她抓着我的衣襟說:“快,快,把它扔到垃圾箱里,快呀!”“我先不扔,等我玩夠了再把它扔了。再說,它這麼可愛,把它扔了我還捨不得呢!”我說道。高佳婧說:“扔呀,快把它扔掉!”她讓我把蟲子扔進了垃圾箱。等我回來后,她惡狠狠地說:“以後,再把蟲子拿給我看,我就跟你拼了!”

  朋友是你傷心時的安慰;是你孤獨時的肩膀;是你有困難時的援助之手;是你難過時的開心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作文400字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

  蓋瑞雪

  在一天中,最美的莫過於黃昏,它那美麗的顏色使我陶醉,它那燦爛的光輝使我着迷……

  一天,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欣賞着美麗的黃昏。只見夕陽疲憊地伸了伸懶腰,把自己的最後一縷光芒灑向人間,讓人們沐浴最後的溫暖。夕陽,即將落下,但是為了讓人間多看一眼自己,努力不讓自己落下,許多可愛的雲朵很受感動,飄過來為夕陽做舞伴,它們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我靜靜地朝夕陽落下的地方揮了揮手,默默地說:“你是天空上的一顆明珠,永遠想用最燦爛的光芒照耀人間的每一處角落,你永遠是最璀璨的!”太陽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戀戀不捨地落下去了。

  黃昏,是夜晚的序幕,黃昏,是一天的結束。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不但可以沐浴最後一縷陽光,還能感受夕陽的無限美好。陽光溫暖人間,德澤萬物,真是一位功臣啊!

  我愛燦爛的太陽,更愛瑰麗的夕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瑞雪作文400字

下午一出門,稀稀零零的小雪像柳絮一樣隨風輕舞。地上像是鋪了一層白紗,隨着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下越大。漫天的飛雪像一張巨大的白網從天而降,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清了。霎那間,天地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停了,放眼望去,屋頂上,馬路上到處覆蓋著厚厚的雪。發出耀眼的光芒。遠處的山巒化作粉妝玉砌的山峰,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棉被。瑞雪兆豐年的景象無處不在。 

  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沒想到冬天的柳樹也是那麼引人注目。蒼翠的松柏上積着蓬鬆松 、沉甸甸的雪球,依然像守衛邊疆的戰士堅守着崗位。 

  門前的路上被白雪蓋上了厚厚的地毯,上面只有稀稀疏疏的腳印,我輕輕的走上去,腳下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像是在告訴我冬天來臨了。 

  雪是冬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冬天的瑞雪!
回目錄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作文400字

  掌聲中的啟迪

  蓋瑞雪

  在生活中的許多人是我們常常視而不見的,但往往亮點就在這些不起眼的人中閃現。

  有一個天生口齒不清的小姑娘,因為不想被別的同學看出來,所以總是默默無聞,一言不發。但無論她怎樣遮掩,還是被細心的老師發現了。為了讓她勇敢起來,不再膽怯是煞費苦心啊!終於決定舉行一次盛大的成長故事演講比賽。同學們都非常活躍,一一講過之後,輪到了那個可憐的小姑娘,只見那個小姑娘怯生生地走向講台,開始磕磕巴巴地講述着自己成長中發生的事情:“啊,我(口齒不清)我——那個——就——就——”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但老師示意大家安靜。雖然如此,但是小姑娘終於在一片大笑中完成了自己的故事。就在這時,在姑娘的耳邊響起了一片掌聲,那是讚美的掌聲,是敬佩的掌聲,更多的還是鼓勵的掌聲。

  我們應該帶着勇氣去面對生活,我們應該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一片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大海——蓋瑞雪作文400字

文 章來源

  我愛家鄉的大海

  蓋瑞雪

  我的家鄉在黃河尾閭,渤海灣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大海。

  大海,令我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有無邊無際的海水,有柔軟的沙灘,還有放聲高歌的海鳥。

  大海的水,鹹鹹的,澀澀的。從高空向下鳥瞰,海面猶如一片片蔚藍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楚楚動人。海水,就如秋天多變的天氣,剛才還風平浪靜呢,現在又波濤洶湧了起來,時不時還有一條巨大的鯨尾用力拍打着蔚藍色的“琉璃瓦”。

  可沙灘和大海比起來就溫柔多了,那金黃的顏色,是那樣的醉人,再加上那五顏六色的貝殼、海星,瞬間把沙灘打扮成了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性格多變的大海加上溫柔美麗的沙灘,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美妙的風景畫。

  大海,一個令我神往的地方,它如天堂一樣美好,如草原一樣清涼,它的美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有機會,我一定要投入它的懷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狐狸和老狼——付瑞雪作文400字

  狐狸和老狼

  付瑞雪

  有一天,獅子大王生病了,所有動物居民都來看望獅子大王,其中有老狼。老狼說:“大王,狐狸正在山頂偷着樂呢!”獅子大王大怒。

  獅子大王說:“把狐狸給我抓來!”“是,大王!”老狼說。老狼譏笑了一下,狐狸來了,獅子大王問:“聽有動物舉報你說,你在山頂上偷着樂,給我如實招來!”狐狸說:“大王,您息怒,我給您去尋藥方了!”“哦,原來如此!”獅子大王說:“這藥方是披上狼的皮,再吃上這用藥配製的藥丸,保您的病立刻見效!”狐狸說。“大王,萬萬不可,萬萬不可呀!”老狼剛說完,就被拖到油鍋里去了。老狼掙扎掙扎再掙扎,可是它的掙扎已經沒有用了。

  老狼的皮被剝了下來,它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的皮被披在了獅子的身上,這時狐狸嘲笑老狼:“老狼啊老狼,你也有今天!”獅子大王說:“謝謝你,狐狸,讓我的病情有所好轉!”就這樣,狐狸當上了動物王國的大臣。而老狼呢,被埋葬到了地下。這正所謂:狡詐之人,不可信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瑞雪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