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我設立這個節日是因為我發現有許多人,把書的角卷了起來,甚至有人把書撕壞。真不懂得珍惜。

  書能夠讓我們學到知識,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樂趣。書是人類生活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有一些貧窮人家的孩子沒有錢買書,書在他們眼裡是多麼寶貴,而我們比他們幸福多了,就更應該珍惜它了。

  我希望在這一天,人們把一些看過的舊書拿出來,好好的整理一下,如果發現有破損的地方,一定要粘貼好,然後拿到圖書館去,大家相互交換着閱讀。同學們可以去圖書館做一天的義務圖書管理員。這一天還要舉辦一個看書比賽,看誰看書即快,有能理解書的意思,而且看過一遍書還是新新的,沒有折角,那麼它就獲勝了。在分享了成功的喜悅后,在開展一個好書交流會,大家都來說說有什麼好書值得一看的,可以去購買,不過別忘了要愛護好新說。

  讓我們一起來愛護這些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