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想上興趣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上興趣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有一件令我十分心煩的事,那就是我不想上興趣班。

  每天在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已經夠多了,但是媽媽卻似乎覺得我的空餘時間還有很多,她給我報了一個舞蹈班還有書法班。一開始的時候我對這兩個興趣班非常感興趣,但是時間久了,我覺得自己的空餘時間都被擠壓了。

  周六早上本應該是可以睡懶覺的時候,但是我卻不能夠偷懶,因為上午九點鐘的時候,舞蹈班老師就要開始點名了,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我都要按時到那裡。到了周天下午,我還得去學書法,好好的一個周末,都被這些興趣班給打散了。

  雖然我知道媽媽給我報了興趣班是想讓我全方面發展,但是我現在對書法和舞蹈都不感興趣了,繼續讓我去上課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我現在一想起來周末要上興趣班就頭疼,真想一周不要有這個周末。

  我好希望我能夠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完整的周末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上興趣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上興趣班 暫無評論